2013南面而歌原創音樂演唱會


南方能量大爆發,「2013南面而歌原創音樂演唱會」為期2天,邀請知名饒舌團體「南門音樂」、「人人有功練」進行表演,將台灣在地文化與街頭饒舌音樂完美結合,完整地把「2013南面而歌」主軸精神「新世代台語歌」表現在大彩虹音樂節「勇氣舞台」上,蔚為特色的音樂風格不只風靡大彩虹音樂節,也讓全台灣喜愛音樂的朋友聽到全新的音樂類型,感受南方持續燃燒的音樂能量。

高雄市政府文化局特別與大彩虹音樂節合作企劃「2013南面而歌原創音樂演唱會」,除了展現南面而歌得獎作品以及多年來的創作結晶外,也期待把新台語歌曲風潮推向國際舞台。文化局表示,為了讓樂迷感受到南方音樂創作能量,絞盡腦汁精心安排「2013南面而歌原創音樂演唱會」2天演出內容,11組表演樂團中,幾乎都為不同風格,就是期望樂迷聽到各式各樣的音樂,進而吸引更多人加入音樂創作,讓南面而歌成為世界指標性的音樂獎項,全力推展台灣音樂軟實力。